胖豬!滾阿滾地滾下來!!! 繼上次說我家床太小之後,想不到,昨晚我家老爺在沙發小睡時,找房子突然滾落到地上 .........我們兩個人同時笑了起來!哈哈.........我說:『你這頭豬太胖了!真的長灘島該減肥了啦!』他說:『我哪有胖?我離一百公斤還很遠ㄟ,我只是一時翻身不小心才滾下去的!』居買屋然都在跟百公斤的人比,難怪這世上不及百公斤的胖子越來越多,人還是要儘早控制好自己的體重,才酒店工作是明智之舉嘿!說到體重我最近還胖了兩公斤,真害啦!原以為照顧媽媽比較勞累,我應該會瘦下來,帛琉哪知媽跟姪女都吃得很少,結果,剩菜都變成是我要負責吃光!唉!該長肉的人不長肉,偏偏胖錯人了辦公室出租!媽媽真的好偏食,蔬菜類中只愛吃高麗菜,海鮮類不吃, 肉類也不太想吃,連豆腐也不愛吃!現在酒店工作我都不知道該煮什麼東西了!看來還是我家老爺比較好養,真的像豬一樣好嘴道(台語),我煮什麼他就西裝外套吃什麼,還會把料理吃光光,讓我很有成就感呢!ㄏㄏ...........


.msgcontent .wsharing 室內設計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肉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48mvhn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