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精靈餐廳&晴巴比生日9/5是晴巴比的生日剛好是星期日~所以帶我們到樹林的香草精靈用餐~其實這家親子餐廳是我之前看電視有看到胡珮酒店打工璉介紹過~當時並不知道什麼店名~我也問住樹林的尋找快樂媽咪但她也不知道~後來我上網去查~結果就找到了~就是香草精靈主題餐廳~雖然新訂做禮服莊到樹林不遠~可是巴比路不熟~是繞了好久好久才找到的呢~ 這是今天所點的餐除了南瓜濃湯和玉米濃湯及麵包沒拍~應該都拍了~因為再拍那信用貸款個壽星會念無聊有什麼好拍的~其實這就是他不懂的地方啦~有經營部落格的一定會認同我的~無論去哪好吃好玩就是要拍啊~這就是生活的樂趣賣房子~ 這是在餐廳內的櫃檯前拍的~小石子搭配貝殼很漂亮啊~看起來很舒服~ 晴晴一進來這裡就想玩~弟弟也是根本坐不住~一放下娃娃車就往外走面膜出去了~看到什麼都好奇呢~ 兩姊弟隨便吃吃~就一起去玩了~此時太陽正大~兩個還是逛來逛去的~ 餐廳外的遊樂器材他們都很愛玩~弟弟還是買屋第一次玩盪鞦韆喔~剛開始會怕~一下就玩上隱了~要抱他下來還哭呢~至於那個車車~是吸引晴晴來這裡的誘因~她就是喜歡玩這種車車~偏偏這結婚裡的車不好玩~有夠慢的~好像走不動一樣~還有玩沙的地方我們沒有去玩~也有餵魚的池塘我們也沒去~才玩一下下~我照片都還沒有拍夠呢~壽澎湖民宿星就說要走了~而且帶弟弟到停車場去了~而晴晴也還不想回去呢~正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呢~後來就去大溪的迎富送窮廟拜拜去了~ 這家香草精系統傢俱靈雖然場地不大~但整體來說可以啦~很適合家長帶小朋友來用餐喔~用餐時間最低消費350下午茶160小孩100cm以下沒有低消~餐點也都很好吃永慶房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48mvhn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