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貼心無比的妳們...這兩隻就覺得是一對的感覺~是公在他生日當天跟港式飲茶家人去鹿港時買給隔天生日的我公說當天因為人少 店主讓公用電筆去刻台北港式飲茶字看到了嗎!!一個是我 一個是公以後在工作室拿著公送的筆寫字學生看京站美食到一定覺很酷!!!謝謝你ㄛ~my公....又開始想嗅你了!!!這是婉如跟怡萱宜蘭民宿送的 是什麼呢!!ㄟ....怎麼又一層ㄚ!!哇!!!!!!!!!!又是我的最愛這兩商務中心個學生真眼尖 因為工作室當時找不到有適合的貓頭鷹時鐘所以才買長頸租房子鹿的...現在有適合的囉!!整點會叫ㄛ!!!綠貓頭鷹是婉如做的 很可愛吧看房子!!這張是怡萱手繪的ㄛ 很有feel尤其卡片背面的創意 我超喜歡的啦~謝房地產謝你們啦~還要感謝那兩天無數封祝福的生日簡訊我想這是有始以來收到房屋買賣最多得祝福吧!!我跟公對於生日總是很低調的....因為我們天天都在幸福買屋過生日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48mvhn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